close

廣大的O&A迷們,

搬過來痞客邦的第一篇,一時想不到要寫什麼耶,

原本還差點無法登入Pixnet,幸好我親愛的秘書大人,

幫我記得連結ㄚ~  感謝您

 

不然我還真不知要去哪邊把它救回來(謎之音:明明就是你一直打錯登入帳號)

沒有特別的主題的話,就繼續來把欠債還一還吧~ 哈哈哈

話說上集,我們終於搭上噹噹車前往帥帥心目中好釣點的位置,

這個釣點位置呢~也就是第一天到關島時參觀的自由女神像旁邊,

還記得有位海洋少年對著大海(尿尿)默默沉思的畫面嗎?

  

哈哈~ 那時他就在想如果可以在這邊釣魚,該有多好玩,

又剛剛好我們去K-MART有買到帥帥心目中的理想釣具逸品ㄚ,

這不拿來好好試用一下,好用就要來去搬它個一貨櫃回家好了。

我們學建築的對於空間地理都是非常的有SENSE~

因為出發前都有研究過購物地圖,因此發現我們住的地方在(箭頭A處)

而雕像(STASUS)所在地位在(箭頭B處)

西子灣媳婦很聰明的計畫搭乘噹噹車來個快速到達圖面17編號的Hyatt飯店,

在小小的步行一下,就可以到達拉~

  

到達Hyatt還發現一台充當婚禮禮車的噹噹車~

關島真是好適合舉辦婚禮ㄛ

 

結果~此statu根本是另外一個statu(是某位外國盆油的雕像拉~)

西子灣媳婦這下糗了~ 趕緊找出地圖來研究一番

 

這時帥帥還發現旁邊有小朋友棒球隊,真是好可愛的球隊ㄚ,還有許多女生打擊手ㄋ,

 

好吧~ 西子灣媳婦,經過認真研究一下地圖,

真的找到自由女神像了~ 哈哈哈

它竟然位於叮叮噹行駛範圍外,

而且竟然是兩倍的距離,這下西子灣媳婦整個傻眼了~

    

哈哈~ 兵來將擋,水來土淹~

路不轉山轉,那我們就來想辦法搭TAXI囉~

所以我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,找了一間MOTEL請老闆幫我們代客叫車~(臉皮真的很厚耶我們~ 哈)

安尼威(Anyway)關島人都很熱情的,熱情的摩鐵老闆幫我們叫車,還叫我們進去等~

只是超級不好意思的我們就在透中島就在路邊等待我們的TAXI~

好可愛的司機先生,看我們大包小包的釣具,又要去那個有礁岩的地方,

告訴我們那邊很不好叫車的,跟我們約訂一個小時後再來接我們,

ㄟ~ 這樣也是很棒的建議,反正一個小時過過乾癮就很不錯了,

釣魚之神保佑ㄚ~  我們早上出發,到自由女神像差不多中午了~

哈哈哈~中間演了快兩小時的末路狂花~差點沒有露大腿攔車搭便車ㄋ~

帥帥~這下開心了吧~

  

然後帥帥開始很開心的綁鉤子~弄釣餌

當然不可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囉~K-MART通通有在賣~

你只要準備好一點點美金,全組通通到位。

 

這個誘餌超可愛模擬花枝,我都好想A下來當手機吊飾ㄋ

順便展示一下K-MART採購的釣竿和力魯(捲線器(哇~ 西子灣媳婦好厲害ㄚ~釣魚專業知識好強))

給各位猜猜看幾多錢?

忍不住偷偷打金額在這邊 16.29美金(台幣505),你說說看 是不是好便宜ㄚ,

根本就是買那顆捲線器送釣竿嘛~ 呼~有人為了釣竿願意再去一次關島ㄋ~  哈哈哈

 

然後把假餌放上去~ 這個螢光小蟲也很可愛~

一共有五隻~所以拋五次就可以收工回家(耶~~)

  

然後帥帥就開始國外釣魚初體驗了~

拍完這幾張照片我就窩回涼亭躲避透中島的太陽了, 

 

有開心齁~ 幸好我的英文帶美國腔,還可以順利把我們運到這邊來~ 感謝天

看到隔壁外國大叔的竿子凹成這樣,我們真是熱血沸騰ㄚ~

心想~如果釣到很大隻魚,怎麼處理阿~

  

帥帥說~ 好可惜跑掉了 一隻,這麼大~

 

從我的涼亭往遠處看帥帥~這麼小~ 哈哈

無聊的我開始亂亂拍照~

 

可愛不怕生的貓咪~

 

然後竟然越來越多貓咪出現,然後默默坐在我涼亭附近

關島的每隻貓咪都好可愛ㄚ~

 

貓咪還默默穿過我面前,其實貓咪聚集是有目的的,

因為我旁邊默默聚集起傳統查莫洛男人,正在享用他們的BBQ大餐,

他們還熱情的邀請我加入,我回答:我在等我老公待會釣魚起來享用。

 

然後~ 很快的~ 比我想像中快很多,司機大哥回來接我們了,

剛好帥帥的假餌也用的差不多了,我們就打道回市區血拼(SHOPPING)囉~

沒錯~ 西子灣好媳婦浪費了一早時間陪老爺釣魚,

然後才是血拼行程,這樣大家都開心ㄚ~ (耶),

因為是叫的計程車~就請司機大哥載我們到GPO逛街,

GPO是噹噹車必經之商店,有一日券的我們,

回程就不用擔心了,除了航班時間不美麗之外,關島真的很適合自助行ㄚ

到GPO我們先用餐填飽肚子才開始瞎拼~

 

因為是隨機點的~ 餐點就~~簡單吃就好(物價是真的很高ㄚ)

 

瞎拼的戰利品,因為有代購機密~這邊就不方便一一公開了~

偷偷放一張照片,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~ 哈

  

只能說 OUTLET 極適合帥帥去買,因為剩下的通通都是他的尺碼,

是美國人太胖了嗎?

然後我的尺碼通通都沒有,是早上去釣魚時被搶光了嗎?

反正呢~ 我是去放空兼玩水的~ 有玩到就開心了。

有沒有買一堆到是其次,

回到飯店稍事休息,看一下杜夢灣的美麗夕陽,

這時後發現好多人在玩SUP(立式衝浪),超好玩的~

回來也把它寫到報告書裡,算是案例考察吧,哈!!

  

晚餐我們選擇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吃晚餐,因為沒有釣到魚,

帥帥要吃魚來洩恨,我只能說~ 有夠貴ㄚ~~

台灣真是料多料好又便宜ㄚ(再次驗證:旅行是為了感受家理的美好)

 

 

最後在關島散散步~跟 PF合照一張

 

也到寧靜的海邊散散步。

 

回飯店睡了不到幾小時又要起床趕飛機了,

看我一臉愛睏樣~手中的就是帥帥的釣竿ㄚ~ 哈哈哈

    

再次獲得H.K登機證~清晨的飛機~我連隔離霜都懶得上ㄚ~

 

飛快的(因為在飛機上都在昏睡),就回到桃園機場了,

整體戰利品再次展示(這樣看起來也還好嘛~)_,下次可以再多多努力。

比如說帶個RIMOWA之類的~

 

以上是人妻流水帳遊記,不寫則以~一寫就寫把關島寫完了~哈

 

想要回顧的請看以下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&A幸福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